很佩服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

一點都不像我..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變化...
這麼快被發現..又這麼快的被結束..

雖然大家都痛..
但我覺得兩個還在快樂中沉淪的人,沒想到會馬上面臨這樣的結束吧..
失戀的人應該很痛..
他應該很痛..
還會留戀..還會幻想..是嗎.
人難免犯錯..
怎忍苛責..

事到如今還很天真的替別人著想..J真是笨.也天真..
從沒想過原來J是個面惡心善的人..
原來J的心還是很柔軟的..
怪不得有人這麼愛他.. 哈哈
要好好珍惜J喔..不要再錯了..
雖然那種行為像一種病..可能會一犯再犯..
但是J寧可相信是真的結束了.

有時看清殘酷反而解脫..越不去面對越難走出來..
我會陪著你一起面對..
請拿出真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