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一直跑..田野間..鄉間..巷弄..甚至跑進人家的後院..
就是很著急的一直跑..像在找尋什麼東西..
忽然,一轉眼,天色突然暗了下來,
我心想,要在天色還有點微亮的餘光下,趕緊循原路跑回去..
東跳西跑,感覺我的體態還很輕盈的穿過鄉間田園小路..跑進一個狹小的巷弄裡..
就在轉角處的一樓門口看見一個男人的背影正在背對我準備進門..
我叫他一聲:xxx..你怎麼在這裡?我找你找的好辛苦...(還是說我找你好久?)
說完我就哭了出來..
放聲大哭的像個小孩一樣)...

他轉過來摟著我的肩..娓娓道來,輕聲解釋他發生的事...
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片段...

夢醒了..我好像還能感覺到他身上的餘溫..

我怎麼會夢到他呢?
代表我現在的生活缺少了什麼嗎?
我想找回些什麼?
還是想要逃避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