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明白不能再這樣下去..
但是,莫名的低潮失落就會不時的跳出來...
只要有一點點的差錯跟我的期待有落差..
那個幽靈鬼魅又會跳出來,讓我驚恐慌亂不安..
然後就發脾氣..傷心..
又搞雜了原本精心安排的情緒情境..

因為期待太多..
所以就會一再失望..

我知道這樣不好,這樣大家都很累..
也知道你在隱忍,不然依你的個性應該已經發飆了..

但是為了承諾跟堅持..
我們真的都在學習忍耐..跟包容..

我不想你那麼累,壓力變那麼大..
但請多些包容跟原諒.
我這個症頭應該不會那麼快痊癒..
只能努力..縮短療程..

一起痊癒,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