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原來..第三者這麼厲害..她們也是很辛苦的...

終於見識到了...那些第三者真的很用心..~~" 大老婆們要注意啦...





*********************************************

老實說~~~~當過N次第三者 有一半的戀愛都是當小的...........

去年才轉變角色 換我被第三者介入感情

感覺超妙 挑戰十足 有種"終於輪到我"的感覺

我最喜歡感情上的隨堂測驗 不但滿足成就感 也能試探自己在男人心中的位置

我很邪惡 而且是個十足的賤貨 是隻不張開大腿的狐狸

我從未去批評過 被我介入的元配 因為她們是無辜的可憐的

每當我擁抱著劈腿的男人 總在心中忍不住可憐她們

當她們在為男人擔心的時候 或是照顧家裡的時候

他們的男人卻在外頭女人面前 批評數落她們.........

哼~~這回我竟然被第三者罵臭頭

如果她是勝利的第三者 還會罵我嗎 ???

我非常的開心 想不到她這樣刻骨銘心

適時替我塑造 元配在男人劈腿後受委屈的形象........

男人對我.........更多的愧疚 我更能予取予求 傻瓜一個



當元配發現時 就是評估戰力的時候 看要把男人搶過來還是退出

沒把握當然是不能出手的

元配擁有和男人的感情基礎 只要男人稍微心軟念舊情 第三者很難勝出



我是個可怕的第三者 只要愛上了 就一定要得手

當外婆這麼多次 男人

必說 和老婆女友的感情........不好!!......一堆虎爛話

只有遇過一個男人 老實告訴我 他想要有2個女人

哼!!最後來是被我收服 想要有2個女人............去冥婚去取個鬼老婆好了

呵~~~~男人劈腿 說的理由都是屁話

愛上了管他去死 換做別人也不會對我留情

怕不怕有報應 當然當然怕 不過有報應第一個也不是我

那些把我當寶貝的男人 在事發之後 有的懊悔 有的和元配女友分手.......

當然最後我和他們還是分手了...........搶來的幸福 只是一時的



經過自己的男友劈腿後 我更有體會

如果將來遇到喜歡的男人 有女友老婆 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去愛



當第三者的日子裡多數是甜蜜的 見不得光的愛情就像嗎啡一樣令人上癮

不過心愛的人元配身邊的時 日子超難熬

特別是知道他們有做愛的時候 心如刀割喔

呵~~不過這就是犯賤囉 自找的痛苦!!

心酸的浪漫 超心酸 但也超浪漫...........



每一次當第三者............總是很無辜 會繼續下去的原因 當然是有喜歡對方

二來就是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幹掉正牌的 還有男人到底比較愛誰



臭男人找老二大多數的理由都是

和她感情不好她很煩 交往久了已經沒感情了 我和她之間只剩下責任

他媽的幾乎都是這種爛話 不過愛上了 只好蒙著眼睛相信對方



有回遇到對方女友來堵人....................還以為對方會打我 想不到是哭著求我離開

心一軟也就答應了 不過他們後來也分手了

基本上對第三者來軟的 用溫情攻勢 60%幾乎都會成功吧

通常我退出 都是元配出軟招 最扯的是下跪 不過越扯越有用吧

如果是我 我會考慮喔 能打退敵人的招數 就是好招

她那麼一跪 我不退出還是人嗎 雖然我很賤 但我還有人性的

唉~~~大家都女人



其實我當第三者時 會找適當的藉口來說服自己當老二的價值

其他的第三者應該也會吧

心中總是會想

"是她管不好自己的男人,不能怪我 "

"到底哪裡不如正牌的老婆女友"

"到底比較愛我還是她??"

"她只不會比我早認識她而已"..................大多數都是妒忌!!!!

老實說 每一次當第三者 我忌妒死每個正配了 恨不得男人只屬於自己的

不過這只能在心裡想. ...................若說出口 男人就會認為你和其他女人一樣

所以小老婆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是一定要的啦 只能小哭小鬧 不然男人會煩



我曾經遇過一個男人 他從來沒說他女友的壞話

不斷的提醒我 只要他女友知道我們就必須分開 雖然他還是很愛我

他媽的~~~愛我還會和我分開!!!!

聽到他的話雖然會心痛 不過某部分的他 是極度欣賞的

他女友知道後~~~~~~~~~我就自動消失了!!算是個上道的第三者吧

今年他們結婚了很替他們開心

他的老婆如果有一天知道自己的男人 有老二時還是深愛著她 在氣死之於應該會有所安慰吧

男人有本事劈腿 就要有本事搞定2個女人 不是嗎





多數的人都說 男人對第三者 對小的 會比對大的好!!!

這或許是男人的補償心理吧!!! 新貨總是比較新鮮

沒上過沒用過的 都最好!!!



其實面對當第三者的回憶 沒有多大的痛楚 大部分的痛苦都是心酸吧

男人吻你的時候總是會想 .............是不是也這樣吻她

當他說愛我的時候...................總是想 那你也很愛她嗎???

患得患失的矛盾心情 總是折磨著自己

剛開始總是樂天毫不在乎 能相愛就好

拜託!!!!! 有誰能一直不在乎呢

講那種話的第三者 都是騙人的吧



第一次當第三者..............是痛苦的

第二次是矛盾的 ....

三次以上是理所當然...............都是正牌女友沒屁用 才會讓男人愛我的



最後一次當第三者 ..............是男人交往5年的女友發現

當她找我時 我永遠都記得 我告訴她

"我答應你永遠不再見他 但妳有本事叫你的男人不要來找我"...............

後來男人還是來找我

既然答應對方的女友 偷他男人這麼久 瓜分原來全屬於她的愛 也夠了

想不到男人愛我的心更堅定

所以第三者在男人還沒準備好分手的狀態下 自行離開 ......這招更能得到男人的心

(我遇到的第三者也用過此方法......呵呵!!這算角色互換吧.....結論是 這招真的有用喔)



過4個月吧 男人的正牌女友自殺了....................死了

無法承受超往5年的男友竟然可以背著她 和第三者交往2年!!!

老實說吧 剛聽到消息時 很震驚 後來卻浮上了一絲喜意

雖然我是第三者 但不代表我甘心讓男人左擁右抱 愛上了所以被迫接受

搞出人命 算是大報應 活該............玩女人會有報應的

慶幸的是 我答應女人離開她男友.......有做到!!! 不然我應該會內疚到死吧

男人正牌的女友死去後.........男人告訴我

"一直以來最愛的女人是她女友,所以從沒想過和她分開"

媽的咧~~~這不就是說 這2年 我就是白白被你玩弄囉

正牌女友有留遺書給我 我嚇死了 我以為她會化作厲鬼報復我 想不到是告訴我

我並不是男人劈腿的唯一對象

幹幹幹幹幹幹幹!!!原來我只是老二而已 還有個老三

呵呵呵~~~原來第三者不見得是男人的心肝寶貝啊!!!

男人不對女人好 怎會有女人願意跟著他



當第三者真的能灑脫看一切嗎??? 未必吧!! 起碼我不行!!!

看看最終的結局 才知道是否能灑脫

如果和男人分開後 男人還是深愛著我.................那當然灑脫囉 我是最愛 爽爽爽

如果我pk掉正牌女人 哇哈哈 我當然灑脫囉

不管是搶到好貨還是爛貨 起碼哭的人不是我囉

那種成就感無法言語 當然囉~~~只能暗自爽!!

還是要乖乖陪男人走出失去另一半的痛苦...........畢竟男人失去元配 也會傷心的!!!



如果男人是為了正牌女人 而和我分手...................灑脫個屁

一想到 "無法超越那個女人" "我始終都比不上她" "男人還是比較愛她"

受傷流淚兼鬱悶 聽到傷心的情歌就落淚 還要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戀愛的過程中起碼男人對我是真心的" "男人起碼有真心愛過我"

"一定是為了責任才選擇和她一起"



第三者無非都是在等待 等待男人的電話 等待男人的約會 等待男人說愛我

等待男人發現我更值得愛 等待男人離開元配只和我一起

再長的等待都值得...................因為愛

當第三者的時候 為了男人流淚

男人總是心疼抱著我 然後呢.................

幹!!!真他媽的傻...........男人也沒為我掉過多少眼淚

我患得患失的時候 他正抱著元配呢!!!



我不是個偉人

我當過正配和第三者............. 呵呵~~雖然我當正配的次數比較少啦!!

兩種痛楚 還是依然深刻!!

當我知道男人劈腿時 其實必沒多大的憤怒!!

牽扯不清的時候.......才是令人傷神的階段!!

傷神怎樣才能讓男人回頭 其他女人自動滾蛋



狐狸精不見得都有妖氣.................我遇到的第三者 就滿醜的

氣死我了 這麼醜也幹的下去 媽的咧!!!

唉!!有時男人真的很笨 如果第三者沒有美色又不溫柔體貼.....男人會愛嗎

我 是標準 小乖乖 溫柔又體貼 又善解人意 的外婆

吼!! 為了讓男人更愛我..........全拼了啦!!!



不管是第三者還是正配 評估後 如果不放手..........就得堅持到底

檢討自己後~~~~首樣就是打的對方落花流水

有句話說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笑死人了 感情世界裡為難女人的大多數是女人!!!

客觀的說 都怪男人並不公道吧...........



正配發現男人有外婆時 我的做法很簡單

先評估他們在一起還有原因 誰是正餐誰是點心

如果我還愛那個臭男人 用盡心思搶回來 爭口氣!!!

如果男人整顆心已經完全偏向外婆了 那就不需要挽回了

祝他們幸福 早日歸西 打斷手骨更勇啦

~~~迅速療傷 快快站起來 再找個更優秀的男人

如果外婆只是點心.................那花點心思和時間

傷害第三者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有些第三者是不怕傷害的....

呵呵!!就像我囉!! 第三者當然不怕傷害 不然怎麼出來當第三者

當第三者的女人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個個都不怕傷害

即使被傷害也會自己騙自己啦

第三者的必殺技是~~~~讓她心愛的男人去傷害她吧!!!!

沒有女人可以承受被心愛的人傷害 第三者委曲求全不就是因為男人的愛

讓心愛的男人拿刀去坎她 呵呵!!不重傷也殘廢

正配只需要當推手就夠囉!!!

我當過第三者........對付第三者絕不手軟

我當過正配 面對正配.............更能有同理心 但不代表會手軟!!!!



人都會比較 愛人選擇了和其他的人一起 一定是對方有自己沒有的優點

比了10樣 輸了9樣 那也該輸的心服口服

平常用心經營感情...............就不怕比較了

我一直相信這點 所以很認真經營我的感情

經過這次和第三者的pk勝出 和過往當外婆的經歷

我會更認真走我的感情路 做自己感情的主宰者


***********************************************************

此文為網路轉載文章..出處已不可考,若知道出自何人大作歡迎告知....
僅以此篇好文警惕世人..切勿一失足成千古恨.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