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都 是 好 人   We Are Good Persons

詞 : 姚 若 龍   曲 : 陳 小 霞   編 曲 : 王 豫 民

一 排 黃 裡 透 紅 的 路 燈
 
照 得 半 夜 三 點 像 黃 昏

感 覺 有 些 什 麼 已 經 冰 冷
 
有 些 什 麼 卻 正 要 發 生

坐 在 天 橋 上 面 看 星 辰   脫 了 鞋 子 脫 不 了 煩 悶

只 是 想 喝 一 口 你 的 啤 酒   卻 感 受 到 瓶 口 的 微 溫

如 果 不 是 倔 強 讓 人 變 得 愚 蠢   幸 福 不 會 變 成 被 甩 上 的 門

我 想 我 們 都 是 好 人   可 惜 擁 有 太 驕 傲 的 靈 魂

如 果 你 沒 有 在 我 頭 上 輕 輕 一 吻   我 也 不 會 哭 的 像 個 小 女 生

我 想 我 們 都 是 好 人   可 惜 只 有 做 朋 友 的 緣 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