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凱莉因為大人物又傷了她的心後,崩潰心碎的樣子..
吃不下..笑不出來..
飛到美麗的墨西哥渡假,再美麗的風景她也無心欣賞
她說:我什麼時候才能笑的出來呢..
我真很懂凱莉那種被傷害絕望憤恨的心情..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這樣的感覺。。。

看到米蘭達無法原諒丈夫的出軌,一開始我也想。。有那麼嚴重嗎?
史蒂夫真心懺悔呀。。也感到難過。。
但是後來我也懂了。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痛!
因為信任對方,而對方卻利用你對他的信任去做去傷害你的事,真的很痛!

當米蘭達跟史蒂夫為了孩子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一起去做婚姻諮詢。
諮商師說:有什麼話就說吧。
米蘭達說:我再也不能相信他了,一個背叛婚姻誓約的人。。
史蒂夫也說:她也讓我覺得無法相信,我也不能再相信她了。(米蘭達瞪大眼睛),史蒂夫說:因為我犯了錯,米蘭達就斷然的離開我的生活(搬離她們的住所,分開生活),除了孩子在孩子面前,再也不跟我對話,我們結婚時當初不是說過:不論經歷什麼事,我們要同甘共苦攜手面對未來的人生嗎?她卻也違背的婚姻的誓約。。
。。。。。。。
米蘭達無言。。


我對劇中好幾個橋段對話,好生感動,也熱淚盈眶。。

四個主角的人生觀,愛情觀,婚姻,家庭。不盡相同。。
但是最後的HAPPY ENDING

真的讓人笑中有淚!!
愛情萬歲!!
永遠不放棄愛情!!
友情不敗!!

我好愛慾望城市!

你一定要去看!
***********************************************************************
我承認,我是慾望城市的fan(拍謝!但不是迷凱莉,個人欣賞莎曼珊和米蘭達多很多),所以電影版出爐,沒有不看的道理,而且是選在上映第一天就衝去看。(還真多人跟我幹同樣的事,五點場居然還可以買到最邊邊的位置,是怎樣,已經放暑假啦?大家都不用上學上班?)

延續第六季尾,電影的主軸架構在Mr.Big到巴黎去找回了凱莉、莎曼珊跟Smith一同去了洛杉磯、米蘭達跟史提夫搬到布魯克林、夏綠蒂領養了中國女娃後,她們都怎麼樣了。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還是跟以前一樣,言詞犀利不做作,探討性愛的時候還是那樣一針見血,尤其是對於結婚有了一段時間,在工作與家庭間竄忙的職業婦女(米蘭達&史提夫),無興致照應丈夫的性需求,導致丈夫向外尋求一夜情,有了最寫實的演繹。柴米油鹽醬醋茶,在高消費的城市裡老實說不論是夏綠蒂、凱莉還是莎曼莎都讓我覺得他們的生活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有點不切實際,米蘭達和史提夫反而比較貼近現實生活中的人生,也因此讓我印象比較深刻點。

雖然凱莉在電影裡面說道:以前她的書(姑且指六季影集)是在探討尋找愛情,而現在,她下一本的題材(姑且指電影版)想探討如何經營愛情,電影內容是有針對這一部分作詮釋,但,電影讓我感動的地方倒不是凱莉跟大人物後來是不是結婚了、米蘭達和史提夫有沒有破鏡重圓,而是...友情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預告片,誠如凱莉所說的:夢想會改變、時尚會變遷、愛情會合分,只有友情,永遠不變。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於是,當凱莉人生陷入谷底,三個姊妹淘有人從洛杉磯飛來、有人拋棄老公小孩、有人把擺在第一的工作暫時放在一旁,就這麼義無反顧陪她去墨西哥,默默的在她身旁鼓勵她支持她;當米蘭達除夕夜裡,一個人吃著外賣中國菜,寂寞悲苦湧上心頭打了電話給凱莉,凱莉不顧寒冷,就這麼搭著地鐵、踩著又濕又滑的雪地,穿過大半個曼哈頓趕到米蘭達在布魯克林的住所,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所有的所有,在在顯現著愛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也於是,我個人認為如果以前的影集是在教妳怎麼尋找愛情,時隔10年的電影則在告訴妳愛情可能來來去去,只有姊妹淘的感情是一輩子的堅若磐石。

PS:看完電影後,剛好收到老闆的簡訊說:希望是一部好電影(人真的不能做壞事,最近兩次先落跑去看電影都會接到老闆的電話,然後不是衝到外面接電話假裝自己在辦公室,不然就是在動彈不得時只好乖乖發簡訊說自己在看電影不能接電話....)。我回:『SATC,not bad,but..you know...girls' movie』,這麼說不是代表男生不能去看,只是,女生,剛好是有幾個要好的手帕交的女生,會更懂得電影中的那些!

延伸聆聽:
陶晶瑩的女人心事



劇情簡介:慾望城市影集首度躍登大螢幕,將接著最後一集電視劇版「慾望城市」的故事展開,繼續講述四個都市女人各自的感情生活。

-------------------------------------------------------------------------

時尚、愛情與婚姻~紐約白領女性的故事延續

雖然名為慾望城市的電影版,角色亦是原班人馬同場演出,不過故事的設定上卻是延續2004年第六季影集結束後的劇情接續發展。距離1998年第一季的推出已是10年前,當年三十幾歲的熟女們現在已經變成四十幾歲的熟熟女,不過別擔心,好萊塢的神奇修片技術會將十年的歲月從她們的臉上移除,故事彷彿就像是接著當年而開始。

故事依舊以Carrie為主軸,四個紐約時尚女性環繞著時尚、愛情與婚姻的故事再度展開,而開場藉由Carrie的第一人稱描述,很快地對劇中人物做了簡介與性格素描,讓沒看過影集的觀眾(包括我在內)能夠很快地掌握劇中的角色。唯還是建議沒看過影集的朋友在看電影版之前,能夠先大致瞭解一下四位女性的個性與生活背景,在爾後的一些劇情爆點時能有更深刻的體會。

我相信慾望城市迷對於這部電影版應該不會太過失望,就劇情整個延續第六季而言就是擺明了拍給老影迷看的,142分鐘的劇情感覺還沒到換DVD般很快地便結束了,劇情緊湊、高潮迭起、笑點不斷,毫無冗長之感,雖然結局終究還是逃脫不了happy ending的公式,不過有幾段劇情還是編得很棒,讓人看了還是會忍不住落淚與感動,尤其是對夏綠蒂對Big大罵的那句"開場白":「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引起全場觀眾鼓掌叫好。若你沒看過影集,看過這部電影後大概也會回頭去找影集來看;若你是影集迷,則當然絕對不能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