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心愛的姊姊星期六晚上帶我去急診..然後..就住院啦..還好已有準備....浪跡天涯小包都款好了..

今天下午出院回家了..
5天了.真的待不住了....
一直跟醫生說.我想出院了..
剛住院了前三天..每天發燒..腰痛下腹痛..真是非常不好的感覺..
我跟護士說:怎麼醫院都沒冷氣呀..
隔壁阿姨說:有啊..好冷啊...是你發燒了..

唉..

奇蹟的第4天..清晨在夢裡見到我想見的人來了..下午燒退了...換了神奇的止痛藥..我的頭也不痛了..
就一直好到今天..

醫生說:讓你出院很冒險耶..又發燒怎麼辦..

我已經兩天沒燒了耶..
那保險的方法是什麼呢?
醫生說:那再驗一次尿吧..好了..就讓你出院.
但要繼續吃抗生素..

下午好消息出來了..醫生說: 好吧...可以出院了..
星期五再回診..
當然好啦..

請bb來載我..打包回家...(慘了!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這幾天真的好謝謝大家的關心..小菁.炯媽.寶娃媽.成鼎媽.雪兒.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關心跟祝福..
我身體熱...心也很熱耶.
雪兒昨天中午帶了好吃的午餐來看我..我雖然已經吃過了..但還是很嘴饞的跟她又分享了一半..
聊聊女人心事..互相打氣..加油.. 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阿龔..小綠.龍杯夫妻.小雞夫妻.英慈馨玲..來醫院看我把我肚子搞的更痛..因為一直笑一直笑...笑到是肚子痛還是腎臟痛都搞不清楚了....
小綠坐火車坐到台北的途中又返回桃園來看我.路上又被BMW尬過腳,氣的拿雨傘敲BMW這段..讓我笑到飆淚..又感動.((拭淚))
老龔送的花,讓我重溫10幾年前我青春正美時收到花的感覺..他是以前送過我最多次花的人耶..
嗚嗚..我的青春..人事全非..
坐在床邊的她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們...一起走過青澀的青春..最純真也最珍惜..擁有801的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就這麼一起走下去吧..

晚上李小雞跟龍杯杯..還有英慈根本就是來搞笑的...說要送三鹿奶粉來給喝..
好啦...原諒你們那天沒大沒小..
英慈還把帶來要給我吃的食物全部吃光光..
根本就沒顧慮我的感受....看著你狼吞虎嚥..其實..我的嘴巴也很癢呀..
雖然沒胃口...但我也很想要嚐一口呀..
卻被妃婷說的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搞到自己好可憐..
哇..原來要忌口呀..
我知道你們就是要讓我開心的啦..
我真的住院以來沒笑的那麼開心...

可可也來看媽媽..
可是不敢離我太近...會生疏嗎
還是很怕來醫院...因為可可說:小朋友來醫院會被護士抓去打針..
所以才這麼怕來醫院也不願多陪媽媽久一點.

我會傷心耶...

嘴巴又說很想我...今天回到家還很誇張的抱住我說:我親愛的漂亮媽媽我好想你喔...
還特地看看我的手臂注射點滴針管拔掉沒..

這幾天都沒跟可可相處..擔心這擔心那..
才發現我多心了..
可可根本過的很開心..天天跟阿嬤玩...也好..
以往我跟可可相處的多..其實媽媽跟可可也需要空間...
可可以後也是會離開媽媽的懷抱..有她的社交..

我現在開始比較能享受偶爾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其實我也是很想可可才想趕快回家的啦...

本來昨天想跟卉庭跟益誠借NOTEBOOK的..
她們來了忘了說...
今天一早,玉燕好貼心的帶了掌上型DVD來給我解悶..
還切了蘋果跟梨子給我吃...
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吃著別人切的水果..悠哉的躺在床上看電影...真有種我是貴婦人的幻覺..
上午看了一片"很久很久以前灰故娘的故事"..
下午看了"落跑新娘"..
看完落跑新娘....
醫生就來跟我說好消息...可以出院了..
我的公主夢只維持半天.. 哈哈

住院這幾天我就在看書/看書報雜誌/發呆/睡覺/思考/想念中度過...

隔壁床的90歲老阿嬤抽痰機轟轟的聲音讓我很心痛..
第一天住院時,機器的聲音讓晚上我睡不好..
隔天去看了阿嬤的臉..看著她抽痰的情景..讓我很心疼
她的子女呢?怎麼忍心把老媽媽丟在養老院...現在又病了在醫院..也是請看護工照顧...還好看護的阿姨把老阿嬤照顧的很好..
但是阿嬤不清醒..沒醒過..不能吃..不能喝..只能不停的抽痰..用鼻胃管餵食.
唉.
我很心酸..

這兩天也讀了兩本好書,[預見未知的自己]-->探討潛意識的書,叫人學會面對困境,接受自己所遭受到面臨的一切,去全心臣服它接受它,再試著放下它..我很震撼..也突然醒了一半...有點深奧.但非常的好..我打算好好的再把這本書看一遍..
另一本是現在虔誠信奉主耶穌的龔明,借我的[石榴放蕊]..是一本講述耶穌.聖經的小故事...也很發人省思...我很愛讀故事..所以讀得很喜樂..


這幾天住院,突然覺得...
一切都剛剛好...一切的安排都是那麼的巧妙..一切的一切..讓我感受很多不曾有過的體驗跟思考...
我的人生..
有點不一樣了...
生病讓我好好休息...身體想休息..心也想休息..
住院這段時間得到好多人的幫助..陪伴..還有溫暖打氣...這次生病也未嘗不是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