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雖然前天就知道天氣要變了..
但還是很鐵齒的希望是好天氣.. 早上馨玲來接我跟可可時..天雖陰..但還沒雨呢..
趕快出發跟小雞一家會合...
拿了無線電...
跟小雞在車上哈啦來哈啦去..好好玩..
可可則是好期待去看羊咩咩...
跟翔翔兩人在車上打打鬧鬧..
小朋友有伴真的很好...會一起玩..一起學習...也有個對象說話...

有時看可可一個人玩真的很孤單..
所以媽媽盡量讓可可有機會跟小朋友混在一起..

到了綠光森林...沒訂位..雖然人也蠻多的..
但餐廳還ok..

難得奢侈享受..
每套餐要$330-420之間...
跟馨玲說:雖然很貴..但偶爾犒賞自己一下..愛自己嘛..
吃啦!!
因為它現在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飲料..
水果..湯品... 無限供應...
也覺得覺得這套餐也划算了...



我點了德國豬腳..馨玲是鮭魚炒飯.小雞是烤半雞..妃婷是烤雞腿燉飯..(不虧是小雞家族,都點雞..)
人家本來也想點烤雞腿燉飯呀..
但還是分攤風險好了..
最後
我跟馨玲覺得,點這道最值得..
哈哈

我們今天的攝影師是李小雞..
好厲害呀!!
拍拍拍不停 ...真專業..
把我們拍的真美!!

果然,要拍出美美的照片是要有好相機啦...

綠光森林真是個好地方..只可惜後來雨越下越大..也沒辦法去戶外看羊.
可可一直問我,羊咩咩呢?
我說:因為天氣不好呀..牧羊人就把羊都趕回去羊圈休息啦..
可可:不然她的毛會淋濕喔..會捲捲的喔??
對對..牠們會感冒..今天就沒辦法出來表演啦....下次再來看羊咩咩啦.好嗎..

可可好失望喔..

有機會再帶可可來一次..

之後雨越下越大..回程又去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待了一會..
看了好多愛情故事..目不暇給的喜餅..
結束吃吃喝喝的一天...
再次感謝偉大的攝影師..李小雞咕咕...
還有來載我們的馨玲司機..

熱情演出:翔翔.可可.倫倫(今天哭了很多次喔..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