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是我休最多假的時候..
先是腳傷未癒..就乖乖在家休息了半個月..然後回去上班沒多久..
公司又開始休假.. 我又回院3天去打抗生素.
好像這是老天爺給我難得的假期耶..
要讓我好好休息嗎
老天爺對我真好.
昨天下午姐夫來幫我看發不動的老爺車~
果然厲害~一出手~就發動了~不過老車問題多~
姐夫說要好好進廠保養了~
之後我們就跟姐跟姐夫回復興鄉山上接小朋友回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帶著可可一起去山上啦
路上經過士方阿嬤家附近的那間財神廟..
跟姐說我們進去拜拜好嗎..
大家都很缺錢
希望財神爺多給我們一些財富跟好運..
果然要勤勞才會心誠則靈…
要點16炷香
從一樓的瑤池金母拜到二樓的佛祖.觀音.太上星君.再拜到三樓的菩薩..再繞回一樓的魁星再來才是五路財神跟土地公…
我跟姐還求了個守護神跟換錢水..這真的很難求了..我第6次才成功..姊第4次才成功..
求財寶米就很快了..姐一次OK..我第3次就Ok了…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求神嘛..就是心誠則靈..
其實只要一家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了..是不是..

說件特別的事,可可拜拜可是已經很有心得了
也都有一套說詞
可可會說:我是胡xx..求菩薩保佑可可平安健康快快長大..聽話孝順..相親相愛之類的..
已經很會拜了.
不用媽媽教.
不過昨天,母女兩誠心禮拜時,可可竟然是跟菩薩說:菩薩保佑媽媽的”腳”平安健康….
喔喔
我看了可可一眼
她是很誠懇的耶
當下真是感動的很…
可可某些時候還真是貼心的孩子..乖!!
菩薩會聽到妳的孝心的..
也保佑我們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氣象..幸福新生活..

晚餐在山上吃..雖然粗茶淡飯..但是很有鄉下家的味道呢..
姐夫家的雞蛋很搶手..但姐說冬天雞都不生蛋…生的很少..吃都不夠了…沒有多餘的拿來賣..
不然我也想多買一些雞蛋回家呢..
覺得蛋吃的好兇喔…..

晚點再回阿姨家,跟大家話家常聚聚….
寒冷的冬天能跟親人聚在一起就是件溫暖的事..

假期結束了
大家都要收心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