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煲湯.
聽了中醫師的建議..要多喝雞湯啊..
雞湯有豐富的營養..可以提升免疫力....
上次去了中藥房哪..買了好的藥材回來..
當歸.川芎.枸杞.紅棗..黑棗.黃耆..回來燉雞湯..連喝了多天..
連可可一開始會排斥..後來在我的威脅利誘下也喜歡喝了..
前天還跟我說:雞湯好好喝喔..
因為她很愛漂亮,所我只要跟她說:喝雞湯會好健康,不容易生病,還會長高,變的很漂亮的蘋果臉..
她就乖乖的喝光光
只是,她還是不吃肉..這點..不勉強了..

昨天又去補貨..另外抓了一帖加味四物湯…全家人都適合喝的啦..
晚上就燉排骨來喝了..
可可看到黑黑的湯有點害怕..不過最後還是喝光光了..好棒!!
還有另外抓了一帖裡面是有粉光蔘..蓮子之類的.. 藥房老闆說:冬天喝這個很好..全家人都適合..提升免疫力跟氣管..
而且湯頭很好喝喔…這帖有點貴..
找時間再來燉吧

這種天氣,喝暖暖的雞湯最舒服了..
而且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喝雞湯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還要燉雞湯跟做三明治給你吃..
突然覺得自己又變回溫暖又賢慧的廚娘了..

還有,昨晚帶可可去買麵包時,老闆娘正在對她唸國小的兒子發脾氣..因為她兒子不小心把一條吐司切破了.還掉在地上..
他媽就破口大罵..罰他今晚就吃那條吐司…小男生好乖.. 都沒吭聲.也沒變臉…只是尷尬..
每次去買麵包就看見他媽對他大吼大叫..
她兒子很清秀…大概小4或小5了吧..
都不會在客人面前留些自尊心..
我要警惕自己..

可可回家一直問我,問什麼他的媽媽那麼兇..我說因為他做錯事啦.不小心把麵包掉在地上了..所以他媽媽生氣了..
可可說:好恐怖喔..
我說那你有沒有覺得我很溫柔呀?
可可抱著我的大腿說: 有啊..我的媽媽好溫柔.我不喜歡愛生氣的媽媽.. 我的媽媽比較溫柔..
我說:那我們打勾勾,你以後當個懂事聽話的小孩,我就會變成很溫柔的媽媽好不好..
我們抱在一起笑…打勾勾做約定....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才好…

這是我們的2009新年新希望…
找回溫柔的我..
溫柔,多可愛..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哈哈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雞
  • 看的見....^^Y
  • 真的嗎?你有看過我的溫柔嗎.((羞))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01/07 10:13 回覆

  • carrie
  • 我也想喝耶.....
    我應該就是很兇的媽媽....XD
  • 不會啦..你很溫柔啦..哪個媽媽永遠都是溫柔的咧..
    除發他的小孩是假人.哈哈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01/08 13:02 回覆

  • 小天使
  •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喝下去
  • 當然ok的啦..燉一輩子的雞湯給你喝...
    魔法棒~先來變間廚房吧!! ccc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01/08 13:03 回覆

  • ddddt
  • 當媽媽真的要很有耐心, 也要很有方法教小孩啊... ^^

  • 沒錯..我覺得很難扮演的角色就是當媽媽..很想跟她噹好朋友.但是又要耐著性子敎她..一不小心又被激怒.又變成潑辣的母老虎.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每天耐著性子溫柔的對她呢..小孩又有劣根性..天天都惹出一堆讓妳氣的要命的事..唉..要一直當溫柔的媽媽..真的很難很難.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01/13 1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