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跟老龔單獨約會..兩個笨蛋去錢櫃飆歌..被李小雞笑:兩個唱歌那麼難聽的人還去唱歌..

不知道喔
唱歌是一種發洩...而且,就是跟你們那麼會唱的人一起去唱..我們都搶不到麥克風啊!!!!!!

老龔心血來潮突然找我去吃飯唱歌..真的讓我嚇一跳..
真的,我們認識10多年來..單獨出來吃飯的次數數的出來..
而且
這5年來
我們是第4次見面...是嗎

兩個人在ktv唱的好開心...唱了好多歌..很多很多年少輕狂的回憶...
真是懷舊又貼心~
他還很用心的帶了兩瓶冰火來..我很給面子的...陪他喝了..
喝不夠再叫兩瓶..
沒多久就臉紅耳赤...不過唱起歌來更起勁呀!!

昨天呢,老龔上午來桃園,我們去了天枰座,在中正路尾..大過年的搶錢..我差點想打退堂鼓~
但老龔很豪邁的說,他剛捐完血,正需要吃這種大餐補一下!!
一客餐$698起跳..他點了德國豬腳,我點了雞腿餐~
前菜跟甜點都不錯啦.
老龔的豬腳不錯,我的鱈魚明蝦雞腿則普普..
重點不是吃什麼..
而是可以跟老朋友哈拉聊天的感覺真好..
慢慢聊起這幾年發生的事,也算來的及參與這幾年他交錯過我們的人生..

下午本想去碧潭走走,但是塞車太嚴重了..
臨時決定去他家看看他媽媽..
我決定下廚來慰勞他們一下..去新店家樂福買了火鍋料..還有菜頭粿(我突然很哈)
很多年來第一次再好好跟他媽聚聚聊天.,他媽還是一樣可愛..
我在廚房弄菜,他媽一直稱讚我好可愛,好賢慧,好乖,好漂亮之類的..
害我都飛上天了,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煎了一盤蘿蔔糕,還有一大鍋火鍋..就是咱們4人的晚餐..
晚餐前他門兄弟倆還要先禱告再用餐..(我則是一口蘿蔔糕已塞近嘴裡,好尷尬..)
他們說沒關係..
他媽也沒禱告呀.. 哈哈

晚餐吃的很開心...高強又在跟我傳福音..真的很虔誠..他是全心奉獻了..
我也可是對菩薩很虔誠的呀... 哈哈
餐後,他們兄弟倆說有一首詩歌要獻給我..他們要唱給我聽..祝福我..
聖經的詩歌--[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真的很感動,兩個大男人唱歌給我聽--(雖然是詩歌)..
很奇妙的感覺....
內容也很正面很光明..感覺..所有勞苦重擔真的都放下了..
謝謝你們^^

晚餐結束後我就回桃園啦..
今天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