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半夜..被樓下吵雜的聲音吵醒.
天啊..
對面失火了!!!!

我們是住在一個社區大樓..幸好樓下棟距大..人車分道..空間視野都不錯..
本來快睡著的我,不知怎麼搞的還是起來看看..
以為是樓下廣場又有人在吵架..

結果,一看不得了,樓下很多人在大叫...然後我們家正對面的6樓..冒出大火...
嚇呆了我
住了7年的我沒看過這個場面...
雖然根本燒不到我們家...而且距離還很遠啊..樓下還是雙車道跟大廣場..
BUT,我還是很害怕啊..
半夜的熊熊惡火從大樓的房子冒出,那場面真的嚇人..
今晚正不巧,很晚回來,我就把車停在樓下廣場的出入口斜坡..
天啊!!腦袋瞬間清醒...拿了鑰匙,我以百米的速度衝下樓來移車到停車場...
我才把車移走不到1分鐘消防車就來了..
我的車若檔在那.恐怕被砸玻璃或是開罰單吧!!!
太驚心動魄了....
來了10幾輛消防車..不是開玩笑的..
對面大樓好幾百戶...燒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

回到家後,趕緊去看看睡的很熟的可可..
小小的臉蛋好可愛..
我滿腦子想,對面失火了..會不會大爆炸..噴到80公尺外的我們家..還是會不會把對面大樓燒垮了..
像美國911那樣雙子星大樓瞬間夷為平地...
波及到我們這區..
唉呀哎呀

我真的很緊張...
客廳房間來回走來走去...
看著驚心動魄的火勢..我的腦子也很忙..
後來決定撥電話給人講講話....舒緩一下我的心情..
謝謝胖天使,即時半夜被我吵醒,也是耐著性子聽我說話..還問我要不要過來陪我們..
他也很擔心..
我說:你進不來..樓下車道應該都是消防車了..
他說:我可以把車停外面,走進來陪你跟可可....讓妳們不會那麼害怕,安心一點...
真的好感動,好溫暖..

最後婉拒他的好意,我ㄧ個人拿著數位相機呆坐在窗台前,錄影拍著火災時況..還當記者一樣配音...
消防車來了..可是水柱噴不到6樓..消防隊員進入大樓布水線了..

哈哈.. 我慌了我..

我的驚魂夜...我到3點多還翻來覆去睡不著..
可可睡的可甜還說夢話..
看看可可,心裡想著心愛的人..
能夠平安平淡才是幸福吧!!
平平安安,平平淡淡..
知足感恩..

PS:我好害怕住大樓啊!!一戶燒起來不就全部燒光光..我突然好有危機意識..
我的願望,買塊地,蓋間矮房子..冬暖夏涼,可以前面種花,後面曬衣..種菜種水果..又方便停車..
失火也方便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