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吟的另一半帶她去一家泰式按摩..還大力稱讚這家店能讓人紓壓..
我們說:真是不賴耶~志忠真是貼心來的~
她說對呀~捫心自問~他的確是熱心又很會替人家著想的一個人.對待家人他也從不吝嗇.
另外,就是互相囉.還說月底前有空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

*************************************************************************
我覺得這點很難得..
我們真的很需要遇到一個你愛的人,很熱心又很替人著想..而且..重點是..對你不吝嗇..
*************************************************************************

其實,女生真的很受不了小氣的男人..對自己很大方..對別人很小氣..
或是對金錢斤斤計較..
如果你連對你親愛的人都捨不得付出..
那麼,你的錢又該用在何處呢?

調查不是說小氣跟拉蹋沒衛生一樣令人討厭的啊!!

Irene說:當初怎麼會嫁給我老公啊..好奇怪..我喜歡吃又愛玩.應該找一個也是跟我一樣熱愛美食又有行動力又貼心的人..像魔鬼甄的老公鳥先生.. (好像離題惹)

豬小雅點頭如搗蒜..
我知道了.我的第二春要是個網路團購達人或是美食專家!!
其實
我很想當魔鬼甄跟天使家,她們家的小孩耶..哈哈.
一直看著他們家的部落格,現在才下午4點多..我們又餓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