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掉了前幾天的陰雨~
昨天,風和日麗~
我們約好了要去祭拜我爸..
我跟我姊雖然都嫁人了…
但是覺得台灣那種習俗,什麼嫁出去的女兒就不能回去娘家祭祖實在是很無理…
還好我媽是正信佛教徒,也不在意已嫁的女兒會回來分福氣.(哈,迂腐的謬俗)

我爸放在大溪和平禪寺…
那裡也有佛光山的道場..還有我愛的滴水坊..不過昨天去發現被拆掉了..
話說我爸生前是個古板固執又小氣的人…
不過說說他的優點.我媽說他啊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一輩子就是辛苦工作為這個家..
每月薪水雙手奉上給我媽,像邀功一樣: 太太~ 這個月的薪水領到了….(就是這樣一個可憐又可愛的男人)
每天風雨無阻的出門作工..到了病倒前還是一樣堅持去上班..
我媽說呀..你這麼辛苦工作幹嘛..該休息了.
.賺那麼多錢要幹嘛.有命賺沒命花..要給誰花?
我爸笑嘻嘻的說:給妳們花啊!!
@@

我幫爸點了一盞地藏燈..每月初一十五會有眾出家師父為他備馨花素果誦經迴向..
我們覺得很好呀..
要我們跟我爸說:我們為你點了地藏燈,燈位在E區21-36號.請你來領取功德唷..
感覺還蠻溫馨的.. 呵呵
也跟爸說了一些內心的悄悄話~

今天難得我們都聚在一起,回姐家休息一下,我姊夫他拖著受傷的身體..還幫我的小銀洗澡內,真是就甘心ㄟ..住透天房子真好~
中午去韓膳吃午餐..
阿弟請客耶..
真難得..

下午3點多回去接可可去雅文上課,
到了雅文新的地點,真的很舒適也很完善,環境很好,曾老師幫可可做了測驗,老師說可可今天很棒!!
我們雖然不是非常滿意,但老師要我們得失心不要太重..也是囉.. 可可很盡力了!!加油!!
順便要求跟GRACE約下次聽檢,可可好久沒在雅文聽檢了…

晚餐我們去吃了天母還不錯的LA PASTA義大利麵..
我跟可可吃的很開心..謝謝請客啦!
奶油南瓜雞肉義大利麵很香濃,讚!!
我的辣味海鮮墨魚麵也很豐富,價錢再便宜一點就更美味了..
加點$60烤雞翅就不怎麼樣了,因為根本不是烤的啊..明明是炸的啊..皮肉都太軟.油…沒有口感..
今日湯還好..烤大蒜麵包不錯..榛果奶茶被可可加太多糖..不及格…

今天很充實,我回到家很累..
以後週六希望都能陪去可可去上雅文..

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天氣跟心情都風和日麗,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