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運動!! 我是說真的!! 我連慢跑鞋都買了耶~ ^^IMGP6677.JPG
然後,還有一台紅色小摺給我騎~
IMGP6699.JPG

不過一連幾天都下雨~慢跑鞋還沒派上用場~(不是藉口啊!!相信我~)
4/4那天~
開始要落實我的運動計畫~
下午自己騎車決定從永靖街上騎回侖美的祖厝那裡~ IMGP6690.JPG
媽呀~
真的遠~
我要有毅力~~
既然騎了就努力騎下去~剛開始還蠻悠哉~
覺得鄉下真悠閒~IMGP6700.JPG


但是~騎啊騎~
怎麼還沒看到熟悉的路中間大樹路標~
IMGP6689.JPG
還真的很遠~

而且~
我的卡撐好痛喔~
屁股快開花了~~

真不知道那些騎單車旅行的人
屁股都是鐵做的嗎?

終於被我找到祖厝了~
IMGP6695.JPG
胡厝巷~
很古老的房子~
子孫開枝散葉好多代~其實回去拜拜公媽時~
子孫誰也不認的誰~

不過那是可可的阿祖小時候住的祖厝~
感觸很多~

自己一人悠哉的騎單車感覺真不錯~
路上還有很多怪阿伯/怪阿公~跟我打招呼微笑~
應該是在鄉下地方很少看到這麼正的辣妹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