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3月份吧..我就收到了這盒試用品~IMGP7078.JPG
我是BB霜的愛用者啊~~
至少用過了4.5個牌子以上~因為本姑娘我的膚質不甚佳~又容易過敏~要遇到一個好用的BB霜真是不容易啊~
舉凡韓國的品牌~東X在賣的~李蒨X推薦的~莎莎強推的~還有PAYEASY牛爾自己研發的平價BB霜~本姑娘都試過了~
只要不會過敏就是好物~
不過不幸的~我還是用了其中幾樣~隔天就冒出一堆小痘子~不然就是出油更嚴重~遮蓋力夠~但是不透氣~
有的是太油~有的是太乾推不開~
這陣子身體狀況不佳~又有些過敏狀況~所以所有的BB霜都打入冷宮一個月了~先讓皮膚休息一陣子~

直到昨天,覺得陽光真是美好啊~我的膚質也看起來優多了~就來上個美美的妝吧~
把收到的這款SKIN LAB BB霜拿出來用~
外盒還蠻精美的~但是內裝就是一般紙盒(不過是試用品嘛~要求別太高)
共有5條~(真大方啊),紫色外條設計質感OK~強調有SPF++37的防曬係數..還有保濕功能~
洗完臉後,上了化妝水跟防曬乳液後~就直接上BB霜啦~
擠出來質地還蠻細緻的~也很好推開~(正確方法是要用按壓輕拍的方式推開喔.才會均勻^^)
遮蓋力出乎我意料的好喔~毛孔瞬間隱形了起來~
膚色也很自然~不會偏白~適合我這自然色膚質~
最擔心的出油問題~在我今天下午半天去內湖戶外活動回來後~還沒用到半張吸油面紙~
算是很滿意的呢~
今天試用~滿意內~
將來應該還是會繼續用的啦~
其他的3條就分送給我的好友姊妹一起用啦~(自己再多留一條啦)

會用SKINLAB的產品是因為用過它的粉紅瓶的SKINLAB保濕洗卸慕絲~還蠻喜歡的~才認識它家~~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