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多災多難的2008...體弱多病..生病.受傷住院..
真的深深體會到..愛自己有多重要..愛惜自己的心..愛惜自己的身體..
還有,運動真的是提升免疫力最好的方法...
謝謝陪我走過一段的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用心..曾有的一切..我都忘不了..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那麼快痊癒..
還有很多很多...傷害過我的人..現在反而要感謝你們..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如果不是你們..我現在怎麼會越來越好呢..

真的,我現在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開始喜歡這樣的日子..覺得每一天都保持好心情..很重要..運動..很舒服..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走上熟悉的蓮坐山觀音亭..好多記憶湧上心頭..
菩薩真的對我很好..
上天幫我關了一扇窗,也替我開始了另一扇窗...
我好像找回了我曾經失去過的東西..
如果不是曾失去過..又怎麼懂得珍惜呢..

很多事,做了就對了..我盡力了..也不想再多做掙扎..也不想再放不掉.再計算失去過多少..能找回多少..
有捨才有得..
盡人事聽天命吧!!
也許老天爺都幫我算好好的..事過數月..真的也應驗了過去數張籤詩呈現的真義...

我突然都懂了

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