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保守又不勇於突破的人啊.每次想要改變自己..
總是三分鐘熱度..
不敢作太大的改變.我想是因為我很害羞吧..不喜歡太受注目的感覺(嘻)

上星期跟卉庭去燙了一個捲捲頭..第一天很捲..
同事驚艷..我還特地畫了妝還貼上假睫毛..
嗯.. 很狂野..
真是一點也不像我..

那天心情就超high..覺得有自信極了.
但是才隔天就沒力了..
上班來不及..就紮起來了..又素著一張臉.
才剛剛燙完頭髮新鮮感好像又不見了..
不行!!
花了那麼多錢..
要就給它捲,
反正補燙不用錢,昨天.又跟卉庭去補燙..坐了4小時..坐到打瞌睡.
因為感冒的我昏昏欲睡又失聲..還真痛苦啊.
愛美就要忍..
可可託給郭佑家帶..心理一直惦記著很不好意思..
到了晚間7.8點就飛奔去接可可..可可一點都沒想我..
連媽媽這誇張的爆炸頭她也沒反應..

是不夠捲嗎? 我想我燙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