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充實的..
我想辣妹阿姨應該被我操翻了..就像他家三隻喵被可可操翻了一樣..
一早出發到了台北..
阿姨家3隻喵..看到可可來有些驚慌..哈..精力充沛馴獸師又來了..
在阿姨家待到了快中午..
我們就出發...
騎車到分隊..再搭公車到龍山寺拜拜..去年去過一次是表妹燕均帶我去的..大家都說那裡的籤詩非常的靈..
真的..一年前抽的籤詩也是非常之靈驗...
我們在門口買兩盤香花來供佛.
980620.jpg

佛家說的:用香花供佛會讓你有好人緣..未來的長相也會比較莊嚴..(花容月貌..哇哈哈)

這次去..也是帶可可一起去還願..去年那時也有祈求菩薩們保佑可可開刀順利..
阿姨則幫她的未來妹婿向文昌帝君祈求考試順利...
可可超有趣..
她跟菩薩很會許願..
平常的台詞不就是..保佑可可平安健康長大..保佑媽媽的腳快點好起來.(媽媽的腳已經好很久啦)..保佑爸爸媽媽相親相愛不要吵架..
今天多了--->還有保佑小貓咪平安健康..快找到媽媽...(因為今早又發現3隻剛出生,被母貓遺棄還為睜開眼的小貓..喵嗚嗚的一直叫.好可憐喔..)
真是貼心的孩子來著..

離開龍山寺..fox來接我們..我們又轉去大稻埕...慕名那裡的小吃..
還有很有名的霞海城隍廟..
去城隍廟裡拜拜..
真是人山人海啊..
一堆祈求趕快嫁出去的年輕女生居多...
看在我眼裡真的是很諷刺啊...
我好想跟她們說:結婚也不會比單身更好啊...哈哈哈


拜拜完,走一走..吃吃東西..
休息一下...

到了傍晚...又跟珈彤撘公車回三重...去逛三和夜市..
終於沒下雨..
一路吃吃喝喝..只是帶著可可..真的沒得逛...比較像趕路..
吃飽喝足..帶可可回去阿姨家洗個澡沖涼..吃個冰涼涼的西瓜...
在回桃園..
珈彤的腳力真好..我今天走到腳都快廢了..

今天真是超充實的啦..
想做的事都做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