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在半小時前,才跟我說:等一下12:34分56秒要許願喔...
我說:為啥啊?
她說:因為今天是2009.7.8.所以在中午12:34分56秒時,許下願望..
會美夢成真喔...
因為是一連串的數字正好是1234567890

好玩.且信吧..

好趕啊!!

就在差那一分鐘..還忙東忙西的我..
注意到手錶..
就在12:34分,飛奔到窗戶邊,閉眼合掌認真的許下3個願望...

然後...
剛剛跟miya說:我許好願望咧...
myia祝我美夢成真..
好高興喔!!

but,她說: 她剛剛忙東忙西,竟然忘了許了..12:34分就過了..

........ㄟ..
囧..

你真好笑耶...


我許好願了!!
希望美夢成真!!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ayea0515
  • 妳居然現在才說
    害我錯過(哭)
    我想中樂透啦
  • 我幫你登記起來惹..
    下次有這好康的一定會通知你.
    不過,錯過這次應該要在等1000年..科科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07/09 09:47 回覆

  • 小容女
  • 有沒有順便幫我們一起許願,就是大家都要幸福ㄜ
  • 當然是..沒有啦..時間很趕內.我要在1秒內把願望講出來..
    那有口能~~"
    下次的生日願望再補許這一個~大家都要幸福內~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07/09 0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