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中原大學的校園中漫走..IMG_1168.JPG

重溫當學生的感覺,
及走在路上被路人叫"同學"問路或問事的那種快樂感..真不賴....
(都畢業幾年啦還被叫同學.爽到快內傷)...

還有,我的歐兜賣最近很不乖
常常發不動
在路邊踩機車的感覺我很不甲意..
幸好常有有好心的男同學來幫我發動((也不賴))
我真的好愛中原啊!!
很想站在草皮的廣場中央 大喊"我好喜歡中原大學的校園"啊!!"
(以前是"我好愛中原附近的美食"啊 ~~")


最近研讀憲法..覺得大法官解釋都好有趣..
憲法真是值得好好研究.

我竟然對法律開始有興趣..怎麼回事?
還有
接下來我好期待上"民事"跟"刑事"法的課程..
我該不會有一天突然想去考律師吧? (大頭症嗎?)

不過,在校園中悠閒漫步.坐在教室裡上課是妄想..IMG_1162.JPG
我每天還是像無頭蒼蠅一樣趕來趕去
陀螺團團轉的日子
很累
真的很累

每天都有想噴淚的時候

事情很多
一件一件慢慢來吧

我會慢慢找到那個節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