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老婆的反擊""--超級好看!!
深情又多金的本部長對花莘一往情深..
把花莘從人生的谷底救起來..走出婚姻的背叛..重拾自信與美麗..
但是花莘一直不接受本部長..不是不愛.是不能愛.也不忍愛.
終於花莘邀約本部長旅行
在浪漫的夜晚
花莘對著本部長說
如果你是我弟弟我一定會狠狠教訓你的..
你是因為得不到我,才會這麼著迷吧
那就來吧...(脫掉外衣 )

我告訴你
我因為身材高
所以看起來身材還不錯
其實衣服脫掉後
突出的小腹
下垂的胸部和屁股

我說出這些,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但是我願意在你面前讓你看我的身體
本部長,請你清醒吧!

因為生過孩子,鬆垮垮的小腹...下垂的屁股和胸部..
這是你要的嗎

本部長說 :

別再說了

我愛你是因為你的心..得到你的人.想跟你一起生活.不是因為你的身體..
誰在乎你下垂的屁股和胸部還有鬆垮的小腹..

痛心奔出

酒吧裡,不藉著酒說不出的真心話..
本部長: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的身材..
如果我喜歡的是女人的身材
我就不會喜歡你了
你還不懂我的心嗎
為什麼要踐踏我的真心
下垂的屁股和胸部還有鬆垮的小腹
誰在乎

**********************
很灑狗血的劇情吧..

但是我看到哭了....

Orz...



花莘的心融化了吧
姐弟戀又如何
希望她們有好的結局..(入戲太深了吧 ~ 囧 ~)

很多大嬸都想當花莘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