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媽還來接我們回大湳...真貼心..
不過當然是有目的
要我把陳年的一大袋書信整理整理說一大袋真的不誇張 還搞笑來拍一下..哎呀..真的很重呀!!
姐夫說有10幾公斤重吧.......
IMG_1380.JPG IMG_1384.JPG IMG_1394.JPG

弟說:那都是你的青春耶....三樓沒地方放了要把你打包丟掉...
真的不誇張...
從國中開始寫的書信...有朋友..同學..長輩.當然還有為數不少的情書及卡片..
從國中..高中..一直到嘉義唸書...回桃園一直到剛出社會那前1.2年..到現在不知不覺過了15年...
這一袋,算一算大概600封跑不掉....

在那個年代..還沒e-mail..手機也不普遍...
那時,大家都愛寫信...寫卡片...
現在看來份外溫暖...有人情味....
畢竟是執筆人親手寫下對你的思念跟祝福...當然也有愛意...
多麼難得啊!!

當然也要謝謝那段歲月磨練文筆....才有不算差的國文造詣啊..
一邊看....一邊撕毀..
IMG_1392.JPG IMG_1398.JPG
我是不打算留著這一大袋了...都留了10多年了....留下的回憶都已在心中...

很多人早已不在身邊...在生命的河流裡消失很久了...
有的人,還在身邊...好感恩...
心中也早已為其中的人做了註解....

看的時候,一邊狂笑...一邊笑著流淚..搖頭..好天真...好純真...
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像坐上時光機經歷時光隧道一 樣有恍如隔世的心情...

弟說:妳已經看了5小時了還沒看完喔...
我說:對啊...也撕不完...手好酸喔...好想一把火燒掉...
但又怕錯過書信裡精采的照片....

現在,過了7小時了...客廳那袋可能還有1/4沒看完..
放棄了...

通通交去巷口做紙類資源回收的老伯伯那裡....

太有趣了!!

再見!!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