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充實忙碌中度過..
雖然忙碌 但因為有目標 有信念
所以
可以一關一關的過

秉持的信念
就是
無愧於心

之前受的苦 已經夠多了..
再怎麼樣都不會更糟了..
所以我現在 好輕鬆 好自在

會走到這樣
也沒有誰為難誰
我只是
做我該做的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錯的事付出代價
你以為躲的過
別人也想放過你

但是
事出必有因

我也盡力了..曾經原諒 曾經相信
但是
發現有落差那刻起 就決定真的要解決了.
不然
後患無窮

慈悲寬容並不能感動所有的人

人有百百款 所以還是想讓做錯事的人自己面對一再而再的犯錯 付出代價

才會成長

****************************************
你說:
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擁有再多也無法滿足
就等於是窮人

這句話你終於懂了
我感覺的到

好高興
像是一個孩子迷途知返
不用家人去外面找就自己打鑰匙回來了

還很戀家


你也嚐到苦果跟煎熬了 是嗎
我感覺的到

你真的很用心 很認真 ...
我有感覺到

積分慢慢累積中..



****************************************
煩惱的事 想也沒有用
想的多 做的少 也沒有用
我缺乏的是
再多一點動力 認真一點 快讓書愛上我吧!!


幸福慢慢累積中

幸福是自找的
不是別人給你的

自己內心覺得幸福知足
那就是了




我相信一切自會有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