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訂婚這天..我們大家盛裝出席..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1458806208.jpg
IMG_0646.JPG IMG_0641.JPG IMG_0632.JPG IMG_0628.JPG IMG_0655.JPG IMG_0626.JPG IMG_0624.JPG IMG_0602.JPG IMG_0580.JPG IMG_0669.JPG IMG_0608.JPG
這天....
希望她一定要幸福喔!!!!
IMG_0684.JPG IMG_0683.JPG IMG_0682.JPG IMG_0681.JPG IMG_0679.JPG IMG_0630.JPG IMG_0627.JPG IMG_0623.JPG IMG_0620.JPG IMG_0615.JPG IMG_0614.JPG IMG_0612.JPG IMG_0608.JPG IMG_0607.JPG IMG_0586.JPG 1458806334.jpg 1458806306.jpg


可可跟翔翔兩個人一起拍照有沒有很像是小花童耶...
還滿有fu的..


新娘秘書也是我的小學同學.邱小屁阿姨..
IMG_0661.JPG IMG_0652.JPG


幫小綠阿姨弄了美美又雍容華貴的妝髮...
手很巧喔...


這天啊..也像是個快樂同學會...

祝福新人們..決定結婚了..就要牽著手永遠走下去..中間或許有風有雨..但要相信自己...加油!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ancygreen
  • 媽呀...我穿紅色衣服的前幾張照片,怎麼那麼醜哎...
    你嘛幫幫忙不要放...
    嗚~~~倫家要當美美的新娘啦!
  • 你說哪一張啊?..我覺得很美耶..哪有醜啦..很自然的fu啊..
    哈哈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10/07 20:23 回覆

  • 悄悄話
  • proync
  • 祝他們永浴愛河啊
    也祝你們都幸福囉
  • 謝謝你的祝福啦^^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10/25 20:19 回覆

  • 悄悄話
  • oyster0
  • 新娘好像黃嘉千喔~~~美女ㄟ!!
    祝您們幸福喔^^
  • 她唱歌也跟黃嘉千一樣好聽喔..哈
    謝謝你的祝福啦^^

    愛自己最美麗 於 2009/12/09 20:48 回覆

  • bluewhale06
  • 結婚宴客都像是另一種同學會
    是大家聚聚聊天的好時光~呵呵
    小飛熊也剛剛才參加了一場愉快的喜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