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中原大學小店裡買的小娃娃鑰匙圈..
高度約12cm.製做的非常精緻可愛,而且每個小娃娃都很有時尚奢華風. IMG_0044.JPG
這已經是可可的新歡了. 小名就叫小Q ..
可可很開心..走到哪都帶著她..她說以後出去玩也帶小Q去~
還有在格子趣買了一包10元的神奇小果凍..
當然是不能吃的啦..
一粒一粒的超小粒.手指都捏不住..加水會膨脹200倍唷..然後可以..
裝在透明透玻璃瓶裡,非常漂亮.
(我想這應該是類似放在小盆栽裡的保濕劑吧.)

昨晚找出一個小杯子加了水,裡面丟了10幾顆吧..
沒想到..

今天一早起來..
哇!!
太神奇了!! IMG_0041.JPG
每一顆晶瑩剔透,亮晶晶又飽滿...又Q有濕滑..
IMG_0046.JPG
真是讓我們驚喜不已.
可可說:幫小Q和這小果凍拍照吧..還有前幾天參加婚禮送的小禮物(是毛巾熊喔)
IMG_0048.JPG


好可愛唷!

那天在中原,謝謝kelly阿姨招待的晚餐..因為她尾牙抽中$5000耶..真幸運!
我們就說啊..
錢就是來來去去..怎麼來就怎麼去..
我前陣子捐助了一些慈善機構..可可幼稚園長期贊助的育幼院..
還有路上化緣的出家眾..
慈濟..
沒想到過幾天後股票就讓我小賺幾千塊..金額也差不多是我今年捐贈出去的..
真的很感恩呢..

我也跟kelly說,她也有一起布施行善..所以也有好運..

一善破千災,一善積百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