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哭.. 容易哭..


前幾天的深夜,我看華視轉播許瑋倫的光芒音樂會..我竟也哭的唏哩嘩拉..

隔天還腫著眼睛上班,真是丟臉咧...( 實在不敢說實話..哈哈)
其實,對這新聞沒特別關心,但心裡難免感嘆不捨..看著她之前的電視畫面..才覺得,她真的蠻美的耶..
很有氣質.笑容好甜...才華洋溢...
父母用心栽培她學音樂.給她優渥的環境..給她滿滿的愛..
那樣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女孩因為一場意外.結束短暫的生命..
我想大家遺憾的是,人生無常...生命多麼的脆弱..
她的親人有多不捨,可想而知....

連我這外人都覺得心酸不捨..
唉..
我真是感情豐富.每次看個電視新聞都哭的亂七八糟..
看社會新聞也哭..看大愛台連續劇也哭...
幹嘛那麼愛哭啦..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