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燕送給我一個漂亮的蠟燭..
可可很好奇..一直問我那是什麼..
我跟她說是漂亮的蠟燭..
有玫瑰花辦造型的燭身,因為包裝的很漂亮..還有粉紅色的羽毛在外包裝....
可可很好奇它怎麼點火?
我跟她說裡面會有一根芯..點在芯蠟燭就會亮了...
回家後..
一直跑跑跳跳說要點蠟燭好不好..

我跟她說:好..那我們來練習玩字卡跟聽聽...練完了..就點蠟燭好不好..
可可很開心的跟玩完了字卡..表現的好...
認字跟聽覺記憶3-4都很穩..

功課也作完了...
以為她忘了..
結果又把蠟燭拿進房間提醒我.
蠟燭真的太漂亮了..我捨不得打開點燃它..
就從櫃子裡拿了另一個舊的貝殼的蠟燭..以前點過的..
拿來充數一下..

沒關係..這個也很漂亮...先點這個..
這個用完了再開新的蠟燭好嗎?

可可難掩失望.但還是勉強接受..

拿了火柴..點了蠟燭..
可可把房間裡的燈關了..
哇..
好浪漫喔..

我跟可可說有沒有好浪漫啊..
可可說:好浪漫喔!! (這幾個字從可可口中說出真有趣.)
我說:好幸福的感覺..
可可說:對呀...好幸福喔...
可可高興的床上滾來滾去..又抱又親我的..
跟我說:那....我們來聊天吧..
好..
那你要聊什麼?
可可:嗯...我們來吹蠟燭好不好...
~~"

還來不及阻止..
可可就跑去把蠟燭吹掉..興奮的大叫..
((以為過生日吹蠟燭嗎?))

真是掃興..
叫可可把燈打開...她叫我再點一次...

我才一點燃..
燈一關..
可可又跑去吹掉...開心的不得了..


看來可可一點都不懂浪漫幸福的感覺.....
她根本是喜歡吹蠟燭的感覺嘛..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