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前後...我終於安安穩穩的看完這些電影..
{赤壁二} {新娘大作戰} {囧男孩} {女人至上} (班傑明的奇幻歷程)

{赤壁二}
春節前就去看了...真的比第一集場面還壯觀..覺得比第一集還有內容..某些片段也真的是觸動我的心..
就是飯桶跟胖豬的那段情誼..
還有曹操貪圖美色而誤事.全盤皆輸..(這是男人的通病啊)
基本上
大場面是很值得進電影院啦..還有..孔明真的很帥呀!!! 哈
這部片..我打85分...還不錯啦...

{新娘大作戰}

最好的朋友竟是最很的敵人..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不過劇很多笑點..也覺得..哇..她們的友情也太經不起考驗了吧..
不過
最後,其中的一人在婚禮的前一刻,能夠認清並接受彼此不適合而及早踩煞車..
這一點,我倒是很欽羨..
有那樣的勇氣
才有更幸福的人生..

這部片..我打70分..無聊就去看看唄..


{囧男孩}

喔..我可能是太晚看這部片了..
看到一直想打哈欠..
一樣是國片怎麼跟海角七號差那麼多..很悶..悶..
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感覺
某些片段
是真的很貼近現實生活,就是我們也都曾經歷過的童真跟夢想...
還有成人世界的虛假的欺騙

我對裡面一句話很有感觸
他們一直期待能到異次元去..就可以變成大人..那裡不用上學.不用寫功課..
但是你一但到達了異次元.就在也回不到過去了..

那...我們現在不都在異次元了嗎??

這部片..我打...68分..


{女人至上}

跟慾望城市很像..主角繞著梅格萊恩打轉..
女人的友情..還有對婚姻愛情的幻滅.跟如何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對男人外遇那一段我比較有深切的感觸..
在裡面的人總是看不清楚
等你站在外面看他們.就清楚多了..

整部片沒有一個男主角喔..連男配角都沒有..
果然是女人至上..oh yea !

這部片..我打80分..


(班傑明的奇幻歷程)

布萊得彼特好帥...從老演到年輕..我是說從老喔..
真的很棒!!!!
一開始的前半生很冗長..我有點悶了..可是後來...
我著迷了..
他們的人生...很精采..雖然只有短短的交錯那幾年..
但是..真的夠了..

那真的是真愛!!
那才是愛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事會發生..

黛西跟班傑明說:真不公平..我一直變老.連上的皺紋一條又一條..你卻越來越年輕..當我滿臉皺紋..皮膚又鬆又垮時..你還會愛我嗎?班傑明說:當我滿臉粉刺又調皮搗蛋時你願意養育我嗎...類似這樣啦
當然啦..他們對彼此都愛早就超越了外在的一切..愛一個人的心比愛一個人的外表重要吧.

我覺得好奇妙

到了最後
懷中嬰兒在黛西老太婆手中死去那幕..
我好震撼
突然好感傷

好悲淒的人生..
幹嘛要這樣啦

但是,他們精采過呀..但是..誰要這樣的人生呢..
跟心愛的人一起老一起死不是多好嗎
爲什麼要逃避呢..
但是這是他的命運...無可避免他都必須這做..

看完電影
心情還久久無法平復呢..一直在想著劇情的片段..
他們的心情.

連睡覺前都還在想...

我喜歡這部片!!!!!

我給它打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