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定了決心,把藏在衣櫃很久的了兩本日記本帶來公司.
決定要把它給碎掉了..不留痕跡....
沒想到引起那麼大的迴響,很多msn上的朋友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給了很多意見..一起討論...

我只是哀悼我的青春...

人生啊..很多青春的年輕回憶都在裡面..快樂的.悲傷的.純情的.荒唐的..幼稚的..真情流露的...
愛情.友情.親情.悲情.所有心情全在裡面..
才發現,從國中開始紀錄起的日記本,紀錄我早熟又青澀的青春...
很多人早已不復記憶....
昨天終於翻完了所有的內頁,發現曾經出現過的"人名"不下30個....
但是現在還存在我生活週遭出現的人,不超過10個...
其他的20個全是過客..
有些人我早已忘了這些人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
有些人一直在我心中...永遠不想忘記..還努力記起...

年少輕狂,我傷害過很多人...真是對那些人有深深的愧疚跟想念...
也曾被傷害..
原來少年的我那麼脆弱啊..

真是太有趣...也太感傷了..........
決定碎掉是因為裡面有太多的秘密..
人生無常,如果萬一哪天我不在,被人發現了..怎麼辦...哈哈
還是把那些全留在我的心裡吧..
人生不能重來.
該忘的忘...
不該忘的...就記著吧...

再見了!!!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