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最近懶病發作了嗎~?

休了兩年的假~才回去工作3個月~我就又不想上班了~

上星期~
週休二日~上班族要上5天班吧~我就請了3天假~
猛吧!!!
一天是可可要校外活動~一天是可可天亮突然發高燒~一天是我重感冒~
反正~躺在床上我就是強烈的 不.想.上.班.

我承認~
一開始我來充滿衝勁的~開心迎接新生活~
但是,可能是回去後發現公司的大環境對我們部門的工作氣氛跟打壓~
讓我們3人的小部門人人壓力變的好大~好悶~做的蠻無力的~
加上一直覺得自己薪水那麼低~卻沒被調整的機會~開始有些對這個工作意興闌珊~

再來~
可能是跟胡的夫妻關係降到冰點~然後爆炸了~再回到冰點~
糟到不能再糟~

他在考驗我的極限~
還要撐多久?

這樣算不算身心具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