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花了整個早上跟一部分下午的時間來分享你的部落格(當然還有很多沒看完),你拍的照片真好看,文字也很生動,當然...感情很豐富..
有的時候眼眶會有點濕濕的,有的時候會會心的笑,但多半我就是心疼,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是平安健康幸福又知足....老天爺不是那麼好搞..牠總是會惡作劇,不定時會讓人掉入黑暗的深淵,但很可能又突如其來的拉你一把,總之...就是整你一下就對了啦......
說實在的,你表現的很棒,我就說你很優秀吧,加油..我們都加油...跟老天爺拼了..你是一個好女生..你會很好的!
2008-03-03 13:46:14

*******************************************************
多麼好的一劑抗憂鬱良藥啊..
開心..窩心..我也濕了..呵 .

我們也可以自己幸福的..一起扶持下去..
砍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