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氣過之後想想..
沒有誰惹誰...
只有最笨的人.讓自己生氣..
就像上人說的: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嗯!說的真好!!

今天下午又無辜掃到颱風尾,記得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怎麼又來了..
在msn上的一個朋友.因為跨年有相約..(我們約他啦.然後他說看看喔..還有一次說:好.看看.)不過很符合預期的他還是沒出現..
其實我也們無所謂..因為很少會聚在一起..
今天新春第一炮,誰叫我雞婆沒事找事做,看他在線上就發個message給他
說:
Juliea:你放兩次鴿子喔(火鍋沒來.唱歌沒來).算你狠..


隔了很久..都到下午了..我壓根忘了這件事..

突然沒來由的..

L先生: 你說話很不客氣喔..你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說話一定要這樣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沒跟家人住在一起嗎?都那麼自由嗎?
)!(@*@&#*(&@........

Juliea:什麼??

L先生:新春一定要這樣說話嗎.告訴你我很不爽..
不要惹我..馬的..
(&!@(*#&*(@^%@&.....

Juliea:(呆滯.....)

Juliea:再見..(實在是無言啊)

L先生:再什麼見.說那什麼話.)!(#@%^$%!#@.......

*******************************************************

馬上在msn上封鎖他.
新春遇到瘋狗..
馬上跟小綠哭訴,我早上說的那兩句話有那麼嚴重嗎??
我不也常常跟英慈說:算你狠!!! 然後對方就會竊笑..
不會想一想豬小雅說這些話時那樣可愛又調皮的表情嗎?(shy)

小綠說他真是個開不起玩笑的人..她之前也跟他吵過..
怎麼搞得.脾氣變那麼暴躁..
只是..我真的覺得好笑..
有必要氣得那樣嗎?
人家沒惡意他氣個半死還罵人...

我開始懷疑...他是好朋友嗎?
10多年的友情看來一點都不真材實料..
小綠覺得他兼做旅遊後變了,我倒覺得現實的壓力會讓人變的離純真的心越來越遠..
唉..
是啊..
我們玩不起高檔的旅遊..我們喜歡廉價但充滿友情歡笑聲的旅行.住的廉價但可以吃豐盛的食物.大家一起吃才快樂啊..
旅遊.不是在乎去哪裡.而是,
跟誰去..

其實只要跟心裡在意且珍惜的朋友在一起..
重點是大家在一起..住哪裡吃哪裡我一點都不在意..

最後還跟L先生的老婆msn了一下,問她老公發生了什麼事?她老婆說:可能是公司不順吧..或是家裡大人又發作了,讓他心情不好...他真的很容易生氣.要我不要在意..
想想也是...

好吧....
只是..我把他當朋友.這或許不影響我們的友情..
只是..這麼愛生氣..在公司得罪了小人怎麼辦..可不是每個被他傷了的人都像我們這麼大人不記小人過.這麼善良...

嘻嘻



心情好多ㄌ了..

最後要感謝小綠的開導..還是妳最好了..
好朋友什麼都嘛可以說.
難道好朋友只能哈拉說一些虛偽的客套讚美的話嗎.?
這就不是好朋友了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