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打算用點心過生活嗎
沒想到
真的實現了!!
lovely幸福的--手工餅乾開張了耶!!腰果和禮盒.jpg
看看我們之前練功的模樣..是不是認真的人最美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換你們啦 我們準備開始啦

她們真的成功了耶!!!

趁著我腳受傷發懶病的這一個多月..
卉庭跟玉燕真的很認真的作餅乾
精益求精
而且改良再改良

我是個嘴很挑的人
最愛杏仁脆片.. 杏仁脆片包裝.jpg

玉燕克服了太甜跟不夠薄脆的技術..發現了新秘方

真的很好吃耶
我覺得比外面任何一家烘培坊賣的都還好吃..((不是自己吹牛的啦))
還有我愛的腰果口味..腰果.jpg


果.jpg
玫瑰口味我也愛.玫瑰.jpg
巧克力.jpg可可愛巧克力口味… 準備進烤箱

那天拿給我同學小綠試吃..蔓越莓.jpg 小綠說蔓越莓的好吃!!

太好了!!!!

我們快要成功了!!

卉庭跟玉燕天天都很辛苦的烤餅乾,烤箱小,又是手工製作,真的很””搞剛””,
她們已經接了不少訂單..看她們忙的不亦樂乎
我也好高興耶!!
能做一份做的開心又快樂的工作,再辛苦都不覺得累..又能聚在一起聯繫感情..

我們的DM跟文案快出爐了..!! 手工餅乾開張了耶
也歡迎去佑佑babyhome連結去參觀喔.


先PO一些照片給大家看…有的不是很清楚..還有DM跟文案也還沒上去..
就等懶人病消失了再放上去喔!!

我是愛吃鬼
我今晚還要做玉燕敎我的 紫米粥+芋泥球
料好又實在..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