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
好想飛去寒帶的國家避避暑去..
人家說夏天是減肥的好時機沒食慾..可是我不是啊!!最近瘋狂的好食慾..永遠餵不飽一樣..
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去
想到吃美食就是件超積極行動超快樂的事((轉圈圈))

旅行這件事在暑假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暑假嘛..大家都休息了....(學生的藉口)
恨的是...漲價也漲的太離譜了吧..

淡季時東京自由行4天3夜一萬元就可以成行了...
現在竟然漲到2萬3..乾脆去搶好了..

雖然如此
旅行還是不能間斷的..旅行是充電..對調適身心有益...
等著我


說真的
現在的我再快樂不過了!!

平安就是福
這些年來可真的徹底悟撤了..

永遠不要去懷念那些根本不屬於你的東西..
有些人可以留在你的心中一輩子,卻無法留在你的生活一輩子..
真的很妙

就是這樣

生活忙碌的不得了
尤其多了小寶貝們的生活真的讓我每天像陀螺一樣..雖然忙..卻很充實..
我開心想要尖叫

其實
如果不是看到每月世界展望會寄來的感謝收據
我真的快要忘記了那些不愉快的往事

我覺得

你能彌補贖罪的
也只能這樣了

我想非洲的小朋友會感謝你的 ^^


其實也要感謝你
讓我重新愛自己 找到新的生活方向
30歲跌一跤,原來爬起來是這麼美好的事情
而你
自己選擇的路
爬也要把它爬完
是不是?

離題惹

新生活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自己最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